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空压机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易驱电气空压机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4月18日-19日,易驱电气空压机技术交流会在宝鸡隆重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业内技术专家、技术精英共计30余人集聚一堂,共同探讨空压机行业技术应用。

本次技术交流会,业内专家就空压机节能原理,空压机技术及使用特点、应用条件,易驱CV3100、GT210系列变频器在空压机行业的选型及应用,易驱变频器与空压机控制配套解决方案等给与会者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本次交流会,易驱携带旗下最新GT210系列高性能通用变频器,其全新的外观、有意的控制性能,全面的行业化功能吸引着的眼球。

本次的交流交流与互动环节,采用现场实地考察方式,现场解答客户关于空压机应用的困惑,易驱产品的方案以及使用选型,通过实地考察,与会者对已易驱的产品用了更深的了解,对空压机行业的应用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本次交流会,大家对易驱电气空压机行业的产品以及技术方案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凭借着易驱电气一如既往的产品品质、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坚实的方案及技术解决能力,加上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易驱电气会做出更多行业需求的产品及方案,为快速多变的客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及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