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省外办傅朗主任在东莞市杨晓棠副市长的陪同下莅临调研,勉励易事特走向国际市场

广东省外办傅朗主任在东莞市杨晓棠副市长的陪同下莅临调研,勉励易事特走向国际市场

日前,广东省外事办公室主任傅朗率调研组一行约30人莅临易事特调研,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谢玉华、松山湖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蔡康陪同调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何思模董事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创新驱动、国际市场开拓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易事特在非洲马里、印度离岛、沙特阿拉伯及欧洲等海外市场的光伏发电站项目建设情况及社会责任情况。

杨晓棠副市长心系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建言献策

杨晓棠副市长对省外事办领导莅临东莞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东莞在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在政府层面,东莞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积极推动东莞企业的发展;企业层面,在某种程度上,易事特代表着东莞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进典型。接下来,东莞市政府将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鼓励企业加速发展。同时,希望接下来的工作,能得到省外事办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座谈期间,杨晓棠副市长还指出,虽然近年全球市场经济低迷,但还是存在很多的机会。例如伊朗作为能源大国,近年来,随着欧美对伊朗制裁的减少,在储能、光伏发电等方面存在诸多合作的机会。日前,伊朗总统办公室顾问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希望易事特抓住机会,积极寻求与伊朗的合作点;另外,年前,东莞市政府领导前往南太平洋岛国汤加发现,当地基建设施非常落后,居民存在饮水难、用电难等问题。后续,东莞市政府将组织前往汤加考察,希望易事特能安排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如可行,将汤加建成试点。杨市长表示,这既是一项惠民工程,又代表着中国产品、中国企业、中国政府在南太平洋的形象,希望易事特积极参与。

省外事办傅朗主任心系民生建设,鼓励易事特参与国际民生建设

省外事办傅朗主任表示,非常感谢东莞市政府安排调研组到易事特这么优秀的企业参观,在调研的过程中,不但看到易事特在创新驱动发展、国际市场上卓越成绩,同时也看到了易事特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向易事特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今年9月,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将在广东举行,非洲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同时,对非投资,也是帮助非洲实现和平、稳定与繁荣的社会责任,希望易事特能积极参与“对非投资论坛”,助力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二是,南太平洋岛国汤加作为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基础设施比较落后,希望易事特能组织人员,积极参与汤加岛国的民生工程建设,通过本次机会,打响中国企业品牌。此外,他还对易事特的光伏精准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赞誉,他指出,韶关作为东莞的扶贫点,希望易事特能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参与韶关的扶贫工作中去。

何思模董事长当场表态,非常感谢傅朗主任及杨晓棠副市长对易事特的肯定和鼓励,他非常乐于参与上述民生工程建设,积极推动社会发展,为国家推动中非合作、中汤合作献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