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德国汉诺威工业自动化展,珠峰电气奉上自己的一份东方自动化大餐

2016德国汉诺威工业自动化展,珠峰电气奉上自己的一份东方自动化大餐

依然在春末这个最美的季节,依然是德国樱花盛开的季节,珠峰电气再次踏上德国的这片沃土,与国际接轨,展示最新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珠峰电气连续受邀参加2016年4-25-29日德国汉诺威工业自动化展,展位号:Hall 14-J38-3/4,本次展出的产品有2015年末新推出的“ZFENG”系列书本式变频器、应用于大功率液压系统解决方案伺服电机、小功率自动化控制系统伺服电机以及多种自主研发的控制器等。解决方案方面,本次公司展示了以围绕“衣、食、住、行”四个民用方便的解决方案,以工业品的姿态,为民用经济做出贡献,是珠峰人未来的信仰!

代表世界工业发展风向标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本次更是表明,工业4.0时代已经到来,世界工业已受益于这个工业时代。一体化和集成化、定制化和智能化、网络化和模块化也都是珠峰人正在努力的方向,精彩正在继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铝加工专委会技术交流团走访

珠峰电气亮相越南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8印度孟买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耘汇》第二期来了~

珠峰ACI品牌软启动柜在广州市政排污水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