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皮尔磁前方报道

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皮尔磁前方报道

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已经拉开帷幕。  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Pilz展台的口号是“We automate. Safely.”,我们在此展示安全和自动化领域的全新产品、工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它们将帮助您以完全安全的方式实现设备和机械的自动化,并提高生产能力和成本效益。

您可以在Hall9,Stand D17找到皮尔磁“Pilz”。这就是我们的展位。

今年,许多杂志对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报道。当然,高兴的不只有我们PR部门:)

安全的人机协作(HRC)是今年的重要主题,您可以现场体验没有围栏的人机(机器人)协作。我们的机器人同事会为您奉上美味的皮尔磁巧克力

今年,我们再次派上了这支战无不胜的自动化球队!这款融合多种皮尔磁元件的桌面足球会给您带来特殊的体验。您别急着走,撩起袖子,咱们来一局!

这是我们的安全门锁塔,您可以自己动手体验皮尔磁的安全门开关!

安全和智能的自动化:适用于工业4.0时代的自动化系统PSS4000,它可以协调所有接入网络的元件的工序,从工程到可视化实现安全自动化。

工业4.0就在眼前:在汉诺威展,SmartFactory KL正展出着一条生产线。其生产线包含了来自于不同供应商的模块,且能与不同控制结构进行无缝协作。独立的生产模块可以自动识别工厂的拓扑结构,所以它可以在生产运行的过程中进行扩展和调整。这是一个存储模块,由皮尔磁运行。

还有什么新鲜货呢?今年的汉诺威我们带来了多个全新产品:全新3类光电保护设备PSENopt II、全新的安全门系统PSENmlock、全新安全设备诊断系统、全新PMI 6系列(人机交互界面)......信息量太大,我们会在这段时间陆续发布新产品的详情。

展会结束,我们还会奉上有声有色的精彩瞬间,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