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皮尔磁发布集安全联锁与安全防护锁定于一体的全新安全门系统PSENmlock

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皮尔磁发布集安全联锁与安全防护锁定于一体的全新安全门系统PSENmlock

全新的安全门系统PSENmlock集安全联锁与防护锁定于一体。后者通过双通道防护锁定控制得以实现。因此,该开关特别适用于带危险超程且安全防护锁定级别要求高达PL d或PL e的机器。

用户友好型诊断:

   通过PSENmlock三侧外壳上的LED可轻松在安装状态下进行诊断。即便是松垂的门,灵活安装的执行机构同样能够确保 较高的公差补偿。

使用寿命长且节约能源

   机械稳健性与坚固耐用的外壳可确保长时间的使用寿命。通过双稳态磁体,无电流的防护锁定还可降低能耗。

优点一览:

最高安全等级:

安全防护锁定等级高达PL e

安全联锁等级高达PL e

7500 N的高保持力

轻松诊断:三侧外壳LED

紧凑型设计:适合45 mm的所有组合。

使用寿命长:坚固的外壳及机械稳健性

通过整体式复位锁阻止防护锁定被意外激活

即便是松垂的门,灵活安装的执行机构同样能够确保较高的公差补偿。

让我们相约2016汉诺威展!

您是否想了解我们更多的创新?那就赶快来2016年4月25日至29日的汉诺威展吧!我们将在9号展厅17号展台期待您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