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新品推介暨智慧能源中国行(济南站)圆满举行

易事特2016新品推介暨智慧能源中国行(济南站)圆满举行

4月26日,以“易见不凡 智启未来”为主题的易事特2016新品推介暨智慧能源中国行在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盛大举行。易事特诚挚邀请了山东省和济南市的发改、经信、财政、税务、科技、质监、公安、监狱、交管、卫生、事务管理、国家电网、设计院、科学研究院、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广播电视、中建、中铁、中铁电、中能电、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国核信息科技、山东省计算中心、山东省煤炭局、州建集团、浪潮集团、力诺电力集团、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顶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及潍坊市、聊城市、临沂市、德州市、济宁市、菏泽市、淄博市、烟台市、日照市、东营市、泰安市、青岛市、滨州市各大智能化系统集成公司等行业领导、专家及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易事特2016年新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的盛举。下面,由小编带您回顾当天会议的精彩瞬间: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作专题分享。何董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易事特发展历程、自主创新成果及行业前景,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并从技术团队、研发投入、公司资质、服务网络等角度分析了易事特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等行业的成功应用。何董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让现场所有合作伙伴感受到易事特“百年东方百年品牌”宏远愿景与美好的发展前景。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作专题分享

易事特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华高级工程师对公司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业务作介绍,他全面展示了UPS、EPS、HVDC、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空调、IT机柜、集中监控产品及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综合优势,以及易事特在全球各领域成功建成的数据中心典型案例。

易事特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华高级工程师作专题分享

易事特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与现场专家就电动汽车充电桩技术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政府越来越重视新能源车的开发。由此,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推动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将呈喷井之势。易事特作为全球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具有充电硬件设备覆盖面最全、充电系统解决方案覆盖最广等综合优势,还具有成熟的充电服务云数据互联网智能运营体系,希望社会各界乘喷井之势,加强与易事特在充电桩领域的合作。

易事特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作专题分享

易事特电力系统、轨道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红桥高级工程师对轨道交通弱电供电系统作讲解,他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易事特UPS供电系统、EPS供电系统、直流操作电源系统、通信电源、智能配电柜、电池巡检仪的技术优势及其具体应用。

李红桥易事特电力系统、轨道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红桥高级工程师作专题分享

易事特研发中心张涛博士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分布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就全球微电网市场发展情况及国内微电网关键技术情况进行分析,最后向与会专家分享了易事特微电网示范工程的成功应用成果。

易事特研发中心张涛博士作专题分享

李红桥易事特电力系统、轨道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红桥高级工程师作专题分享

会议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协同合作和嘉宾们的鼎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