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设立数字化转型业务,强化工业物联网优势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设立数字化转型业务,强化工业物联网优势

2016/4/28 9:14:47

霍尼韦尔凭借其在过程自动化领域40多年的领先技术和优势地位助力制造业客户将数据转化为竞争优势

安德鲁•赫德被任命为该新业务单元掌门人,他已在霍尼韦尔服务12年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N)过程控制部(HPS)今天宣布设立“数字化转型业务单元”,以助制造业客户充分利用工业物联网的优势来加紧部署相关技术,从而更好地管理和分析数据,让运营更加安全、可靠、高效。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柯伟茂(Vimal Kapur) 表示:“自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发明现代自动化控制系统以来,我们便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利用日益增多的数据来提升其全球工厂和制造基地的生产力和安全性。现今的制造企业寻求如何更好地管理和利用来自于全球各地工厂的数据,我们的数字化转型业务部可以为他们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安德鲁•赫德(Andrew Hird) 已被任命为数字化转型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向柯伟茂汇报。就任该职务前,安德鲁•赫德曾任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球销售副总裁,并得以熟悉并掌握油气、采矿、发电、纸浆和造纸等各个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安德鲁•赫德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至今已在霍尼韦尔工作达12年。

安德鲁•赫德表示:“霍尼韦尔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专业知识背景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各类挑战。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技术能够将来自不同系统的数据整合到云端,运用更高层级的数据分析软件,并借助行业专家进行远程干预。在广泛的流程工业领域,霍尼韦尔是备受认可的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领导者。此外,我们在OPC UA、网络安全及先进软件开发等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

OPC UA即开放式平台通信统一架构,是一种机器到机器的通信协议。

霍尼韦尔的先进技术可以帮助运营商按照重要性分级管理不断增加的工厂运行数据。这些技术包括警报和运营管理软件DynAMo®;积极监测并控制工业环境下网络风险的工业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维护、支持和优化霍尼韦尔控制系统性能的多年期服务包Assurance 360;以及最新开发的一款帮助工厂经理通过智能手机轻松地实时监测运营状况的移动应用APP Honeywell Pulse™。

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采用专利的软件基础架构,帮助客户从一个安全的平台上安全、便捷地捕获工业大数据,并且根据单个生产设施或整个企业生产运营的不同需求进行不同的规模配置。霍尼韦尔的创新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制造工厂消除意外停机,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降低安全风险,并优化供应链战略。

针对炼油和石化行业,霍尼韦尔过程控制以及霍尼韦尔UOP将相互整合各自在该行业的独特优势,为客户带来更大收益。霍尼韦尔UOP是全球知名的工艺技术授权商,其专利技术在世界各地被广泛应用,帮助生产商将石油、天然气等原料转化成交通燃料和石化产品。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