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水上速度与激情 】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首战圆满落幕

【水上速度与激情 】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首战圆满落幕

2016/4/28 13:57:02

4月24日上午,中华龙舟大赛(江西.鄱阳站)于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顺利落幕,9个单项冠军和4个组别总成绩冠军在36支龙舟队中产生。作为2016年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的首次出战,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在决赛中赶超多支广东职业队伍,获得了总成绩第11名的不俗成绩。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渔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人文浓郁的鄱阳湖此刻正书写着新华章,代表五湖四海的36支龙舟队齐聚彭蠡之滨,为中国传统文化、龙舟精神“划”出新的航道。

在昨日打响的职业组比赛上,职业男子100米决赛因代表着中国龙舟速度而备受瞩目。水光之间鸣枪起航,饱满一致的动作,接近极限的桨频,6支队伍竭力追赶。

“我们很重视这次比赛,但也保持了一颗平常心,总体成绩上还算比较满意,比起去年,我们又有了进步,此次比赛结束,我们又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主教练说。此外,他还谈到,风速、风向、水流动向都会影响发挥,任何因素都能导致比赛变化莫测,但只要在赛场上发挥出队伍的全力就很好。

此外,他认为在短距离项目上,队伍还需要有更大的提升空间,100米、200米上期待再现突破。

其实,把每一个动作细节做好,稳定发挥,就是一支队伍成熟的体现。龙舟运动的魅力不仅是体现了传统文化,更是凝聚了团结向上、共同奋进的龙舟精神,而我们的龙舟队无疑很好地展现了龙舟精神,胜负无关,我们期待明年,期待更精彩、更壮观的比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