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位居于房地产行业地盘上的大传奇原来是…

位居于房地产行业地盘上的大传奇原来是…

2016/4/28 13:49:42

2016年全国春季房产盛会璀璨起航,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房地产是终端电器集中使用的行业,而从大型房地产企业或项目建筑客户对低压电器企业的期望来看,一个领先的低压电器品牌,一套完美的房地产解决方案,应该是这样的:

客户导向,专职服务

德家紧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需求,针对房地产行业的产品研发在同行业位居榜首。以客户为导向,拥有一支专职服务于房地产公司的销售队伍,160余名销售人员覆盖110个城市,专职的房地产客户部和当地的销售人员各司其责、相得益彰。针对房地产公司的不同需求,采取不同合作模式,基于不同项目定位产品线。

双赢合作,提升价值

德家始终贯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大客户业务理念,为大客户提供便捷的一体化采购模式,减少用户的采购时间,降低采购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德家在线电子商务平台,为用户在传统的采购模式下,新增便捷网上采购通道。大客户专享绿色通道,优先级的供货和物流渠道。专业的大客户服务团队,始终专注如一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那些年,德力西电气在地产行业的荣誉

500强房地产开发商企业首选品牌供应

华夏幸福基业2014年优秀战略供应商

中城联盟2014-2016年国产品牌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

.......

那些年,德力西电气与卓越的房企同行

行业标准,完美实力

由于电器产品的升级、行业标准的细化等日趋严格,产品面临一定的换代压力,而终端用户更喜欢使用符合标准的新产品;这就需要电器产品制造者有较强的技术背景和实力。德家特别推出的系列产品,在动力箱和计量表箱的解决方案中独领风骚,堪称完美!

德家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电气品牌,并且始终关注且陪伴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德家致力于为中国房地产提供最优秀的电气产品及配电解决方案。凭借三十年专业制造低压电气的经验,秉承着精益求精,低碳环保的理念,德力西电气始终如一的提供给客户安全,可靠,信赖,绿色的电气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