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安全护盾 | 时刻守护少儿安全用电,德家在行动!

打造安全护盾 | 时刻守护少儿安全用电,德家在行动!

2016/4/28 14:04:21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春光灿烂,在欢快的歌声中,德家小伙伴们多次走进校园,持续为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这不,日前德家志愿者就分别走进太原市煤气化第一幼儿园和柳市第三小学,给那里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最难忘的课。

下面,请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一同欣赏电力小博士阿德发自现场的精彩报道吧!

刚走进教室,阿德就遭遇到小粉丝们的疯狂围堵,受欢迎程度完全不亚于一线大牌明星。

观看《阿德的奇妙安全用电之旅》中,小朋友们一个个坐立端正、聚精会神,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偷偷告诉你,在片中,阿德不但为小朋友们轻松有趣的讲解电力小知识,更是经常变身“超级勇士”,与安全事故制造者邪恶电宝宝斗智斗勇,引发小朋友们不时欢呼点赞。)

“用电安全我知道”互动环节,现场氛围更High到高潮。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举起小手手,纷纷抢着回答德家志愿者的提问。“手上要是有水,就不能摸开关!”“阿德、阿德,看完电视,要拔下插头,节约用电!”“我妈也说,小孩子不能碰插板……”借助阿德卡通片寓教于乐,短短的一堂课,就让小朋友们学到很多电力安全知识。

活动快要结束时,细心负责的德家志愿者为小朋友赠送了阿德卡通片、贴纸等,既可以与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也可以与其他小伙伴们分享,让更多人快乐、茁壮成长。最后,小朋友们纷纷与阿德电力小博士、德家小伙伴合影留念。

在欢乐的氛围中,本次阿德进校园报道暂告一段落,小伙伴们有木有从中受到感染、获益匪浅?下次,阿德连同小伙伴又将走进哪些地区,大家不妨猜猜,也许就在你身边奥。

“电, 是一种奇妙的能量,善加利用则造福众生,避之不及时危及生命。针对当下社会少儿用电教育难题,德家投资拍摄了全球首部安全用电卡通片,并通过持续走进社区、学校及跨界推广,陪伴更多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家三十年如一日,时刻守护消费者及不同领域客户用电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