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VM1000新一代变频器首发汉诺威

三晶电气VM1000新一代变频器首发汉诺威

一年一度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名符其实的全球尖端工业技术与贸易的首席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每年都有选择1个合作伙伴国。能选择主权国家为伙伴,既可见主办方对自身优秀展会平台的高度信心,又有加强与主要工业国或经济体全方位合作提升形象的目的。2012年的合作伙伴国是中国,当年是由温家宝总理亲自前往为中国企业加油助威。

今年的合作伙伴国是美国,而且是该国第一次以此身份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博览会主办方的官方盛赞美国是“世界真正的第一大经济体,并且此次美国政府以国家身份高调参展,意味着美国在重新提升优势制造方面的发力”,而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以政府官方姿态前往汉诺威参加开幕式并发表正式讲话。在博览会开展第一天,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总统奥巴马还一同观展,特别为两国优势企业和创业者进行造势活动。

各国首脑均给予高度重视,足可见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促进世界工业技术发展与贸易合作方面的影响力非同一般。

在这样的盛会上,工业技术领导者和工业巨头齐聚,其中最主要的焦点就是众多顶尖工业新产品发布。显然这就是最密集的高手对话。

对新兴的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政府和企业界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本次展会,相比美国超460家参展企业的空前规模,中国仍以约700家展商的规模再次成为仅次于东道主德国的最大参展国,并且其中更多已经跻身于高端制造和技术领域。其中的中国自动化行业和电气能源厂商成为一大亮点,众多品牌厂家组团带着各自高精尖产品强势参展,非常引人注目,显示中国制造的革新威力。

在中国工业贸促会的主办下,5号馆有众多中国企业参展。 其中三晶电气是第2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隆重参展,并在展会上向全球客商首次发布了精心打造的VM1000系列新一代高性能通用矢量变频器。在新产品简短有力的发布仪式上,三晶电气销售总监黄春卫先生表示,本次展会将是三晶电气继光伏逆变器成功开拓国际市场之后,又布局进入电气传动领域国际市场的标志,新产品VM1000就是其关键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VM1000共分为两类机型,7.5kW及以下的塑壳机型,和11kW及以上的金属壳机型。在展会现场首次出展的是11kW以上的机型,果然是面目一新的极致设计,并得到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

据了解,三晶电气这款命名为VM1000的新一代变频器产品,是在三晶电气历经10年的传动产品技术研发中推出的新Vector Master核心驱动平台上开发的第一款通用系列产品,平台命名中文即“矢量控制专家”,是对上两代驱动产品平台的跨越式升级。具有卓越的动态控制性能、优异的功能开发扩展能力,并建立在高可靠的硬件基础和极致的结构设计上。

三晶电气现场产品人员介绍VM1000的几大优势特征,小编突出介绍一下,首先第一印象就是简约工业美学外观和小巧的尺寸,相比同类产品及三晶电气其他现有产品,尺寸大幅减小,最小者仅为原有机型的60%体积;同时安装方式也有更精妙的改变,控制线为竖向接线,同时配以新型无引线键盘; 然后就是硬件平台、性能与功能升级,具有更多的控制模式,包括转矩控制、V/F分离、多种个性化功能、以及更强的故障诊断和更多数据存储。为了适应国际市场的要求,全系列兼容重载,并有CE认证。

变频器行业经过多年的深耕发展,已经是一个存量巨大的市场,不同细分的传动领域都已经得到应用。广大客户已经从过去的变频器推广期的求新、试用心态转变为成熟和深化运用的状态。三晶电气准确把握客户对品质、功能、服务与价格的期待,使得VM1000在具有技术先进性的同时,还体现了市场需求导向。

VM1000的应用对象,包括各种细分传动领域如开环控制的输送机械、提升机械、压缩机、挤压机械等,以及综合行业类别包括纺织、机床、供水、通风等。

据介绍,VM1000在汉诺威首发以后,三晶电气即将在国内进行新一轮的产品发布推广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电气传动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通用变频器、水泵变频控制器、太阳能水泵系统及分布式光伏电站逆变器及监控解决方案,国内拥有 16个办事处,50家服务中心,国际服务网点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因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网络,迄今为止三晶电气已有100万套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