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湾青年企业家来访易事特参观交流

台湾青年企业家来访易事特参观交流

日前,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执行长黄朝凯率领台湾交大加速器育成中心青年创业家一行共23人前来易事特参观考察和交流学习。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UPS总工程师杨永盛热情接待了青年企业家一行,并与台湾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海波博士首先对台湾青年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表示,很多在莞台资企业的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希望,青年企业家在莞考察期间,根据自身企业特点和需求,寻找更多的合作空间,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对东莞下一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徐海波博士向企业家们分享了易事特的企业文化理念、发展历程、研发技术、人才培养及企业转型升级等经验。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就高端制造、物联网、互联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青年企业家对易事特领导给予的关怀与指导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海峡两岸同根同源,有着共同的文化认同和价值追求,在企业发展、产业对接方面有着许多相通的理念。作为中国卓越价值管理上市公司,易事特的专家团队能将多年积累的企业经营和管理经验与大家分享,这将对自己企业的发展极具指导意义。

最后,杨永盛总工程师陪同企业家们参观了易事特的智能总装大楼,并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智能总装大楼的区域功能、生产线等情况。企业家们被易事特高端的生产设备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