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弘扬工匠精神,向劳模致敬

弘扬工匠精神,向劳模致敬

昨天,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易事特召开“向工匠学习动员大会”。这是在当前倡导、呼唤“工匠精神”的时代背景下,为进一步发挥劳模先进榜样引领作用、鼓舞职工为集团“十三五”发展建功立业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何思模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他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佳工匠”及“工匠班组”的决定,并计划于5月3日进行表彰。他在讲话中指出,随着集团的高速发展,涌现了一大批技艺精湛、贡献突出的劳动模范,他们为集团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习劳模先进、培育工匠精神意义重大。全体员工要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在学习传承劳模专心、专注、专业的精神,干出精彩业绩。各部门要广泛发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推动集团的高速发展。

最后,何思模董事长要求全体员工在五一期间认真思考,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献计献策,保障集团年度目标达成。同时,他指出,目前集团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欢迎全体员工积极向集团推荐人才,集团将按照《人才推荐奖励制度》予以奖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