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河北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河北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4月28日下午,由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河北省安徽企业联合会、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新闻网商通京津冀频道承办的“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在石家庄隆重启幕。河北省及石家庄市的发改、工信、经信、财政、税务、质监、公安、交管、卫生、政研、工商联、国家电网、设计院等3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易事特2016年新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的盛举,助力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

会上,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国谦对易事特集团助力河北环保产业发展表示欢迎,同时对易事特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河北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与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担负着生态建设与环境治理方面的巨大任务,民企入冀,将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河北作出巨大贡献。”

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国谦致辞

河北省委研究室高文华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燕赵大地是充满希望的一片土地,当前与未来商机无限。易事特集团作为民营企业的佼佼者,相信将为推进河北新兴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不断谱写出现代化产业发展的精彩篇章。”

河北省委研究室高文华处长致辞

活动现场,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易事特的研发团队、技术平台优势、市场布局情况以及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巨大的市场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易事特秉承‘国家、荣誉、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工匠精神,致力于成为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绿色清洁能源。此次来到河北,通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绿色交通网络及智能电网,为打造物联化、互联化、智能化的‘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发表演讲

随后,易事特集团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陈永华就易事特数据中心全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易事特集团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从政策、销售、机遇三方面讲述中国新能源汽车2016年的井喷发展趋势,并对新能源车充电站(桩)做专题分享,介绍了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的平台整合优势。

 

易事特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华高级工程师发表演讲

易事特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发表演讲

针对国内及石家庄的轨道交通市场规模,易事特集团电力系统、轨道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李红桥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易事特全系列工频UPS的技术优势进行阐述;易事特集团研发中心张涛博士以“智能微电网及光伏发电系统”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分析智能微电网全球市场规模及发电量,展示易事特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的应用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易事特光伏精准扶贫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应用情况。

易事特电力系统、轨道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红桥高级工程师发表演讲

易事特研发中心张涛博士发表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