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本地研发的新一代通用控制器荣获2016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西门子本地研发的新一代通用控制器荣获2016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在近日结束的第二十七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2016中国制冷展)上,西门子新一代通用控制器——可编程控制器RWG成功荣获“创新产品奖”。作为西门子在2016中国制冷展上首次亮相的重量级力作,西门子可编程控制器RWG实现在中国本地研发生产,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其核心技术亦融入了全球经验及领先技术。“灵活、通用、简单且价格适中,是西门子楼宇科技产品的特点。”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楼宇科技集团总经理邵康文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2016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的殊荣。西门子始终坚持本地研发、不懈创新。该获奖产品‘西门子可编程控制器RWG——行者(Syner)’完全实现本地研发生产,使复杂的控制器变简单,同时确保其通用性和灵活性,让‘人人可控’成为可能,助力实现人们绿色、智慧的生活。”

“西门子可编程控制器RWG——行者(Syner)”基于先进的网络架构技术,为客户提供简单易用的图形化编程工具,并以其强大的通用通道大大提高了工程设计、调试和安装的通用性和灵活性。在通用性方面,该产品全面支持通用输入输出设计,兼容数字量输入/输出、模拟量输入/输出在同一个硬件通道上,并通过软件配置实现传感器与执行器等外围设备的兼容支持。在灵活性上,通过云服务平台,该控制器的编程环境支持多用户协同工作,能轻松实现客户之间的相互支持、经验共享、定制化服务、系统模块升级等。用户之间灵活的数据共享,帮助建立了一个更加强大的客户交互平台,同时客户能随时随地享受到西门子最新的软件服务与升级。控制器采用开放的通讯方式,灵活实现设备在本地和远程的集中监控,最大程度实现能源优化利用 。

作为本产品的一大创新亮点,本产品首次引入儿童搭建积木的概念,提供高度自解释性的图形化编程工具,使得自动控制程序编制变得简单有趣,简化了传统编程的复杂程度,并降低了对客户使用的技术要求。通过更先进的模拟器调试,并基于虚拟控制器技术,该控制器最大程度地简化了运行调试的接线和调试工作,解放了编程人员的传统调试环境搭建,方便各种客户操作。同时,长时间任意时段的数据备份,也可靠保证了客户数据的安全。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发电、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5财年(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9.4亿欧元,拥有约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