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标中城联盟 | 德家三次夺魁,续写传奇!

中标中城联盟 | 德家三次夺魁,续写传奇!

2016/5/4 10:44:58

春末的广东鲜花似锦,地产界也是生机勃勃,2016年4月28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第六批签约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40余位中城联盟成员企业董事长及28家联盟采购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襄盛会,共签订总金额14.75亿元的合约。德家再次成为本次签约仪式的受邀嘉宾,这已经是德力西电气第三次中标中城联盟,连续三年成为联采中标单位。

▲ 大会现场盛况

科普:中城联盟

中城联盟全称为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成立于1999年12月,是由万科、中粮地产、当代置业、朗诗地产、海信地产等64家中国大型房地产企业联合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开放项目遍布全国100多个重点城市,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大的实体联合采购平台,中城联盟以“合作共赢、共创辉煌”为宗旨,迄今为止,已完成六批联合采购,累计采购额近69亿。

▲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张连权受邀出席盛会,并在现场接受荣誉颁奖。

渊源:德家与中城联盟

2016年是德家第三次中标中城联盟,德家能连续三年成为联采中标单位,是联盟企业成员对德力西电气品质和服务认同和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本次联采竞争异常激烈,低压电器领域,国内外各大品牌林立,近20家企业参与投标,经过紧张的筛选、答辩、陈述……德家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众多地产企业的一致认同,一举夺魁,连续荣获三连冠。

▲ 德家战略合作的卓越房地产企业。

展望:德家房产领域的辉煌未来

房地产是德家产品的重要应用领域之一。德家始终贯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大客户业务理念,为房地产客户提供便捷的一体化采购模式,降低用户的采购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德家的产品之所以能广受房地产企业认可和信赖,金牌的品质保证是坚固基石,专业周到的服务是可靠保证。德家将继续与房地产企业合作共赢,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作为房地产行业低压电器的首选品牌,德力西电气已和近半数的地产百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所获荣誉无数。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年,也是德家市场份额快速增长的一年,“供给侧改革”等新政策让制造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德家将为地产商提供更系统的、全面的低压电器采购方案,专注、专业、专心地做好每一个产品,支持地产业,助力“十三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