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注工业互联 助推工业4.0

专注工业互联 助推工业4.0

——— ——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展零点专题报道

专注工业互联,助推工业4.0。零点自动化隆重参加2016年北京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汉诺威工业自动化全球系列展之一——IA BEIJING,一个多元化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制造解决方案的自动化展览盛会,一个全方位且国际化的高端交易交流平台。

随着中国的“中国制造2025”、 德国的“工业4.0”、美国的“工业互联网”概念的相继提出,全球工业装备升级浪潮风气云涌。其目的都是希望通过各自的战略实施,在新一轮全球制造业分工和竞争中夺得先机。

零点自动化作为工业自动化通讯领域的参与者和建设者,积极参与其中,推出相关的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在本次展会展示。

展位号:4-11

军工品质    MG军工系列协议转换器可以兼容多种现场仪表与设备;外观上,首创流线型设计,高光切削工艺,航空铝合金,阳极喷砂工艺,;业界最高工作温度,单板设计;可以适应最严苛测试环境;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原装高速CPU运行不宕机。

MG军工系列协议转换器产品包括:MG-DPSX(modbus RTU转profibus-DP)、MG-CANSX(modbus RTU转CANopen)、MG-DPCX(CANopen转profibus-DP)、MG-CANEX(CANopen转Modbus TCP)、MG-S1EX(modbus RTU/ASCII转Modbus TCP)、MG-S2EX(DL/T 645转Modbus TCP)。

定制化服务    零点自动化的贴心服务包含:一个也定制、18个月质保、7×24小时全天技术支持。

其中XPort系列接口模块,可以帮助您快速将现有串口设备升级为以太网,它体积小巧,使用简单,串口有多种电平可选,以太网有多种协议可选(Modbus TCP,EtherNet/IP,PROFINET等),产品采用宽温设计,通过RoSH认证,可应用远程设备管理、工业控制、仪器仪表、智能楼宇等领域。

    嵌入式模块    

  

接口定制模块

无线成就无限    布线简单,工程周期短,适应性好,可扩展性好,设备维护更轻易实现,成本优势明显,是零点工业无线通讯的优势。

无线网关产品包括:MLIS MLB-Z1001、MLIS MLS-Z4001,它通过现成的私域网为远程机器对机器的数传测控,实现串口或以太网设备与仪表与上位机的数据传输与通讯;提供了一个更加节省成本且省时的解决方案;主要用于仓储、AGV小车、楼宇自动化和路灯照明等领域。

DTU产品包括:MLB-G4201、MLIS MLB-G1001,通过可用2G/3G 运营商网络,为RS232/RS485/RS422/RJ45通讯而设计的双频2G/3G 数据终端设备。总体而言,它提供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主要用于网络监控设备,自动抄表、车队与资产管理、自动贩卖机,安全监控以及报警器材,远程维护以及其他遥测等领域。

 

关于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专注工业互联,助力智慧工厂——前段是零点成立的初衷,后面是时代赋予零点人的使命。

零点是专业从事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产品包括协议转换器、智能分布式IO、嵌入式模块、工业无线、工业交换机、以及通讯附件(连接器、专用电缆)等。涉及DeviceNet、MODBUS、PROFIBUS-DP、Modbus-TCP/IP、PROFINET、CANopen、CC-Link、EtherCAT等多种协议。

 

公司先后成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中石化、九洲集团、东材科技集团、四川长虹、龙莽集团、攀长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长期关系。

我们始终坚持“技术先进、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以领先的科技产品、执著的敬业精神、良好的信誉保证,为军工、冶金、化工、环保、机械制造等行业自动化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专注工业互联,助推工业4.0——创新务实的零点人在巨大的时代浪潮中破浪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