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隆重举行“十佳工匠”及“工匠班组”表彰大会

易事特隆重举行“十佳工匠”及“工匠班组”表彰大会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易事特隆重举行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向奋斗在易事特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致敬。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和集团的董事、监事、高管及集团全体骨干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上,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佳工匠”及“工匠班组”的决定。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研发中心总经理于玮博士、UPS总工程师杨永盛、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华高级工程师等领导对“十佳工匠”及“工匠班组”进行颁奖。

此次受到表彰的“十佳工匠”及“工匠班组”是集团高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楷模。在集团上下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蓝图而努力的今天,我们更需要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在集团发展进程中的工匠精神,促进集团不断跃上新台阶。下面,我们一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

十佳工匠

侯坚,研发中心光伏开发部主管,进入公司第6个年头。作为公司核心的硬件工程师,该员工积极钻研业务,在工作中精雕细琢,完成了多个光伏逆变器项目开发。此外,该员工敢于亮剑,主动承担公司储能重点项目,为保证项目按时按质交付,该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目前,该项目已通过测试,正处于批量送样阶段。

刘三山,软件部工程师,进入公司第3个年头。该员工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能独立解决汇流箱研发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同时,为更好地提升产品的品质,该员工不断研发、持续改进,出色地完成了公司30-35KW并网逆变器的预研、中期研发及维修工作,为公司新产品上市提供技术支撑。

张军,系统集成开发部主任工程师,进入公司第8个年头。作为一名研发工程师,该员工长年累月工作在研发一线,潜心钻研,一步一步脚印,从助理工程师晋升为主任工程师。为了抢占市场先机,该员工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先后完成公司EA66、EA88、EA98等系列产品开发、试产、转产工作,为公司赢得良好的效益。

黄永泽,售前技术支持经理,深耕电源行业工作16年,进入公司第9个年头。工科出身的黄永泽对自己负责的项目总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再三琢磨,精工细作,力求完美。哪怕是一项细小的改进,如果能提升方案运行效率、增加客户使用的便捷性,黄永泽都会细致考虑,不断优化。正是因为他这种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他多次带领团队完成公司交办的重大项目,如朝鲜项目、中国电信项目、中国移动项目、百度项目、深圳地铁项目等,赢得客户高度赞誉。

张文普,售后服务部工程师,进入公司第5个年头。自进入公司以来,该员工一直负责中小功率机器及中大功率机器的安装、调试、维修工作,熟悉公司全系列UPS产品的工作原理,多次直接参与处理疑难杂症的维修任务,对所经手的服务维修工作合格率均保持100%。他一直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正是由于这种信念,张文普积极学习,不断专注维修技术的改进与提升,连续4年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

黎清铜,售后服务部工程师,进入公司第5个年头。该员工自进入公司后,一直深耕光伏市场。截至目前,已完成约6000台光伏逆变器安装并网的售后支持工作及上万台光伏汇流箱的售后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售后保障。在被委派负责西北光伏项目售后服务期间,由于技术的精湛、工作的严谨,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售后服务形象。

邹木胜,生产工程SMT主任工程师,进入公司第6个年头,一直从事SMT工程技术工作,主要负责SMT车间4条生产线体的高精密生产设备调试、维护、维修等工作。上述工作不仅量大,而且要求非常严格。每台SMT贴片机每天贴装的元件超过50万个,室温要控制在25±3℃,部分元件的贴装距离相差超过0.16mm就会出现批量品质不良现象。但邹木胜凭还是凭借专业的技术、专注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姚继海,制一部技工,进入公司第8个年头,一直在制一部车间工作。该员工拥有扎实的技能,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从线上一名普通员工晋升为多能技工。在工作过程中,该员工善于学习、善于总结,能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多次提报工作改良方法,制作简易工具,有效地对岗位工作进行动作防呆,从而保证产品的品质,更好地提升生产效率。 骆逸俊,制二部调试技工,进入公司第7个年头,主要从事大功率车间大机调试工作。日常工作中,该员工工作认真、工作效率高、具有很强的实操能力,较好地完成美国地铁项目、百度项目、腾讯项目等大功率UPS产品调试工作;此外,该员工较好的发挥传帮带作用,经常把自己的工作经验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徒弟,在生产过程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标杆。

龚天林,机箱部钳工技工,进入公司第2个年头。该员工严于律己,深入专研,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掌握多项技能,能熟练完成大小冲床、钻孔、压铆、攻丝等作业;对模具安装、保养工作一丝不苟,从未出现因模具安装不到位导致铲模、产品披锋过大等问题;在执行产品加工标准、自检等环节,能做到严格管控,经他流出的产品始终保持合格率100%。

工匠班组

美国地铁项目工匠班组:

班组负责人:蔡旸正、鲍振华

班组成员 :阙汉锋、潘其勇、赵海峰、肖存发、孔令鹏、谢小鲲、刘雅芬、周振峰、刘建伟

该项目组以专业、专注、耐心与坚持的精神取得美国客户的信任,在全球多家供应商激烈竞标的情况下成功拿下美国首条无人驾驶地铁(夏威夷)项目,让中国UPS系统进入美国地铁领域,为中国制造赢得了美誉。在项目的设计阶段,该项目组需要克服各种困难,攻坚美国标准,还要兼顾两地时差问题,日夜加班,最终顺利通过了美国客户的测试,并成功投入使用,圆满的完成了该项目,拿到了公司进入美国地铁市场的通行证。

数据中心总装项目工匠班组

班组负责人:张  魁

班组成 员 :朱彩红、施  迎、李海峰、田  豹、汪光来、李永海、曾庆桂、李  杨

该项目组在锁螺丝、车间组装、拉线、调试、包装、布线工艺等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与公司一起成长,最短工龄3年,最长工龄达14年之久。团队中,每个成员都在工作中树立榜样,提升自身技术的同时,将自己掌握的技能传授给徒弟,帮助新进员工快速成长,形成良性竞争。近年,该项目组在张魁拉长的带领下,出色地完成了腾讯、百度、深圳地铁等项目的生产组装,期间还配合研发工程师一起制作样机,在交期紧、任务复杂的压力下最终高质量地完成公司交办的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