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莞银行程劲松行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东莞银行程劲松行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近日,东莞银行程劲松行长率领松山湖科技支行吴晓钰行长、资产管理与投行部万婷副总经理等银行高管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何思模董事长与投资部总经理胡志强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何思模董事长向程行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易事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及优化升级。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产业方面,易事特凭借绿色、高效、节能的IDC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先后应用于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及风电、机场及军工、轨道交通、石油及大型集团等领域。在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产业方面,易事特已先后在非洲、印度、沙特阿拉伯及新疆、甘肃、青海、宁夏、河北、陕西等地建成多个大型渔光互补、农光互补、林光互补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并取得非常可观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在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易事特紧紧围绕智能微电网产业化技术及市场应用需求,采用系统工程技术进行系统集成,突破了微电网相关核心关键技术;此外,截至目前,公司已在香港、广东、江苏、湖南、陕西等地区建成多个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全面覆盖我国东南部主要省市。

听完何思模董事长的介绍后,程行长对何思模董事长的战略部署、团队管理、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赞誉。随后,程行长还就当前金融形势、新能源产业发展、银行与企业间进一步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在融资、授信等多项业务领域加强合作,争取双方互利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