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专家团队参加“第三届中国电能质量优化治理技术大会暨第四届智能电网产业千人峰会”

新风光专家团队参加“第三届中国电能质量优化治理技术大会暨第四届智能电网产业千人峰会”

5月12日-13日,南京金陵江滨酒店,新风光专家团队参加了“第三届中国电能质量优化治理技术大会暨第四届智能电网产业千人峰会”。

新风光公司作为SVG产品开发的先期开发研究者,以独家协办身份出席了第三届中国电能质量优化治理技术大会暨第四届智能电网产业千人峰会。

总经理胡顺全协办单位致辞

     

新风光资深技术专家在会上做了“SVG在电力系统的需求与应用案例分析”演讲,引起了参会学者、客户的关注。

新风光资深技术专家张长元演讲

     

新风光公司早在2006年,就开始关注国内电能质量治理装备的研发,新风光SVG在国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电能质量治理方面有丰富的应用经验。

《智能电网产业观察》采访总经理胡顺全

     

社会快速发展,用电量持续高位增长,配网建设相对滞后,配网智能化、节能环保、供电可靠性及电能质量等方面与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不相适应的问题日渐突出……

     

新风光公司从1993年开始致力于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是国内最早一批研发SVG产品的企业,所有的技术都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近20年的电力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经验。SVG主电路拓扑结构源于高压变频器,已有几千套稳定运行业绩,新风光第三代产品SVG产品,具备功能,性能和工艺上的先进性。

     

峰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与《智能电网产业观察》杂志联合主办、UPP上电传媒承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