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霍尼韦尔推出Matrikon OPC UA软件开发工具包

霍尼韦尔推出Matrikon OPC UA软件开发工具包

——— 可完全扩展的集成工具包,实现产品和平台之间的互联互通
2016/5/13 10:45:17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N)过程控制部近日宣布推出Matrikon OPC UA统一架构软件开发工具包。Matrikon OPC UA软件开发工具包是一个不受平台、操作系统或大小限制的,可完全扩展的集成工具包,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实现工业软件系统间的互联互通。

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技术的普及推动了设备(M2M,或机器到机器)和点到云端之间的开放且安全的互联需求。随着OPC UA被确立为一项关键的数据传输标准,供应商正寻求将OPC UA融入其现有和新的产品之中,从而在全新的工业物联网和工业4.0时代赢得竞争优势。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高技术解决方案软件产品总监Elgonda la Grange表示:“Matrikon OPC UA软件开发工具包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将生产成本降到最低,其所占内存也为业界最低,同时它留出足够的CPU资源用于保障设备功能,实现高效运行。自动化供应商可将Matrikon OPC UA软件开发工具包视为跨产品线部署工业物联网的有效解决方案。”

与其它OPC UA工具包不同,Matrikon OPC UA软件开发工具包在小规模嵌入式环境和基于个人电脑的大型应用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OPC UA能够兼容多条产品线,从联网的离散传感器和致动器到可编程控制器等,Matrikon OPC UA软件开发工具包的这种可扩展性使其成为理想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Matrikon OPC UA软件开发工具包采用“服务器盒”(server in a box)的设计理念,为供应商提供了快捷简便的方法,开发人员无须精通OPC UA专业知识,也能轻松开发设计优化、可靠的OPC UA产品,确保供应商能够放心地将其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