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余市委刘捷书记勉励易事特-依托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

新余市委刘捷书记勉励易事特-依托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

新余市委刘捷书记率领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新华,副市长贺为华,渝水区委书记徐文泊,市商务局局长郭瑞新,市委办副主任彭勇,渝水区常委、副区长张宇峰,市商务局招商中心主任胡亮,渝水区仙来管委会书记彭毅,渝水区下村工业基地书记艾韦,渝水区商务局局长刘斐,市经开区书记皮小峰等领导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董事会秘书赵久红、董事长助理戴谋新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何思模董事长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前景、产业布局、战略规划、经营管理等情况。刘捷书记对易事特27年来专注实体经济的定力表示钦佩,他非常同意何董的观点,实体经济才是我国经济的根基,希望易事特一如既往,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随后,刘捷书记向易事特与会高管详细介绍了新余市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体系、产业基础等情况,并重点分析了新余市的投资机遇:一是新余市作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近年来借助新一代的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全力打造成智慧城市。目前,“智慧新余”建设项目共52个,涵盖智慧政务、智慧安全、智慧社区等12大类,存在较大的合作机会。二是新余市是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和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被誉为“中国新能源之都”,现已形成“硅料-铸锭-硅片-电池-组件-光伏应用产品”较完整的光伏产业集群,在光伏发电基础条件上具有较大优势。易事特作为国内光伏逆变器的龙头企业,双方合作,定能推动新余的产业发展。三是国家正大力推广新能源车及充电桩,新余市在新能源车及充电桩建设方面仍相对滞后,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刘捷书记承诺,新余市政府将为易事特在新余的发展打造最好的投资环境、最佳的服务。他期望,易事特组织专家团队前往新余考察投资,把新余纳入集团未来扩张的战略重点。

何思模董事长直言,他非常看好新余未来的发展,在以往的交流中,新余市政府高效、务实以及执政为民的作风让他有很深的印象。易事特将组织相关团队商讨论证,选择适当时机前往新余考察调研,希望易事特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新余市都能起到较好的示范效应,争取双赢、多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