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盛装亮相波兰新能源展

三晶电气盛装亮相波兰新能源展

继4月25-29日在德国Hannover工业展与奥巴马和默克尔偶遇之后,三晶电气国际销售人员一行又马不停蹄奔赴波兰参加一年一度的波兹南新能源展。5月10日,在宏大的波兹南国家议会展览中心,三晶电气以一以贯之的鲜红色调成为会展中心最为闪亮的明星。

本次展会,三晶电气携其最新款的Sununo & Suntrio Plus机器以及热销的三相组串式逆变器机型隆重登场,其中新一代Sununo & Suntrio Plus系列机器属首次在波兰展出,简约时尚的设计和外观一经亮相即吸引了众多波兰新老客户驻足围观,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三晶电气新一代Plus系列机器,采用全新的拓扑结构和优化的工业设计,在保持了原有Sununo&Suntrio系列机器的出众特性基础上,改善了整机的重量和体积,产品变得更小,更轻,更加便于安装。同时该系列机器,启动电压更低,MPPT范围更宽,整体的发电效率,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

过去的10年,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是三晶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三晶电气始终坚持做一流的产品,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和贴近用户需求,并通过本地化的营运,提供最为迅捷的服务,在全球市场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

展会上,负责欧洲区域的国际销售苏经理谈到“三晶电气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开发一系列更具前瞻性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并深入全球各地市场实地了解分销商以及终端用户的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性能,改善用户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