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顿科克推出直径2MM的消间隙螺母丝杆组件

海顿科克推出直径2MM的消间隙螺母丝杆组件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是当今直线传动行业的领导型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直线传动类产品,最近公司研制出了一款世界上最小的消间隙螺母的丝杆组件,其直径只有2mm,与其配套的消间隙螺母是ZBM螺母,虽然体积小巧,但是精度很高,质量可靠。



这款丝杆组件是专为有特殊应用的客户而设计的,它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做其他特殊加工,比如端部加工,丝杆表面加涂层,比如Kerkite涂层,螺母本身也是由自润滑特性材料制成,客户购买以后可以永久免维护,非常方便。


该微型丝杆一共5种导程可以选择,分别为0.3mm,0.4mm,0.5mm,1.0mm,2.0mm,除了0.4mm导程的只能配普通的螺母,其他的都可以配消间隙螺母,多种导程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极大的方便了客户。

  

如果您有需求,请随时联系我们,想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浏览我们网站:http://www.haydonker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用于免疫自动工作站的电子移液器

展会预告|HKP 恭候您莅临2023 CACLP!

展会预告|HKP 恭候您莅临 2023 CMEF!

线上直播 | HKP 新品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介绍

直线步进电机快速选型工具上线啦~快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