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桐城市市长陆应平盛赞易事特高端智能制造

桐城市市长陆应平盛赞易事特高端智能制造

桐城市市长陆应平率领副市长潘利民、市财政局副局长都宜建、市驻广东招商办主任张峰、凤妮可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柏杨一行莅临易事特就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作考察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何思模董事长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管理、人才培育等情况,并就智能微电网、“机器换人”及高端设备运行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近年来,易事特通过技术创新、“机器换人”,产品的生产、测试、检验等多道工序都实现了全自动高速运转。令他感受很深的是,“机器换人”后,易事特的品质、工作效率均得到大幅提升,而员工劳动强度大幅度降低。其中,有一个生产环节,由于引进购买了6000多万元的自动化设备,员工由原来的400多名减少至现在加起来不到60人。

陆应平市长对易事特的技术创新及产业转型升级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一直在关注易事特的发展动态,易事特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值得桐城企业学习。他指出,桐城市是“浙江省2016年度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试点市县名单”。近年来,桐城市在全力推进“机器换人”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一方面,桐城市以“机器换人”为抓手,大力提升装备智能化;另一方面,桐城市以“退低进高”为重点,优化智造投资软环境,加大以智能、高端装备为主的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行业整治、落后产能淘汰步伐,加强产业功能布局优化,积极推动桐城资源要素向智能制造产业倾斜。易事特作为高端智能制造的典范,他希望易事特能前往桐城考察投资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桐城市推进“机器换人”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何思模董事长表示,“机器换人”及智能制造是未来高端制造业的重点发展方向,也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他非常看好桐城市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的发展,也非常乐意前往桐城参观学习,共同探讨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