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杨晓棠副市长率团访问斐济、汤加,易事特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晔陪同访问

杨晓棠副市长率团访问斐济、汤加,易事特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晔陪同访问

5月13日至17日,东莞市杨晓棠副市长率团访问太平洋岛国斐济、汤加,市商务局林超明副局长、局投资促进科相关人员、易事特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晔陪同访问。

13日,东莞代表团首先抵达斐济,并在首都苏瓦举行了“中国(东莞)-斐济经贸文化交流”暨“2016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推介会”。

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张平大使、斐济教育、文化遗产和艺术部常秘Tiko先生、斐济投资局主席Bradly先生、斐济东莞同乡会会长袁炳堂先生、斐济中华俱乐部会长司徒新耀先生、斐济华人文化体育协会会长施杰先生、斐济华人工商联合会会长司徒伟强先生及斐济华人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张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习近平主席2013年提出的重要战略构想,这将为中斐务实合作带来新的机遇,中国驻斐济使馆大力支持广东加强与斐方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共同发掘两国互利合作的契机和增长点。

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张平大使致辞

斐济教育、文化遗产和艺术部常秘Tiko先生、斐济投资局主席Bradly先生也分别致辞介绍了斐济的文化和经济发展,期待中斐双方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中斐友谊发展。 杨晓棠副市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东莞的经济发展与现状和2015年的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情况。他指出“2016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7-30日在中国广东东莞举办,他诚邀斐济的商界前往参展及采购。希望东莞商界能与斐济商界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斐济教育、文化遗产和艺术部常秘Tiko先生致辞

斐济投资局主席Bradly先生致辞

14日至17日,杨晓棠副市长率代表团访问汤加。访问期间,汤加首相波希瓦会见代表团一行,索瓦莱尼副首相及内阁成员与代表团举行会谈,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交流合作的备忘录》及《关于广东省东莞市与汤加哈派地区结好的备忘录》,并成功举行中国(东莞)-汤加经贸文化交流暨2016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推介会。

代表团团长杨晓棠副市长致辞

杨副市长还与索瓦莱尼共同出席援助汤加高中教育物资交接仪式、援助汤加教育卫生农业物资交接仪式,与财政大臣埃凯共同出席汤加图普学院道路升级项目揭牌仪式等活动。

易事特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晔表示,本次访问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访问期间,她发现当地很多岛屿基建设施非常落后,尚未建立输电网络,居民存在饮水难、用电难等问题。她认为,如果能在当地建成光伏发电站,就可以通过日照产生电力,在可以解决他们的饮水难、用电难等生活问题的同时,还可以为当地的农业、卫生医疗、教育等提供电力,对易事特的新能源事业及慈善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后续可以与斐济、汤加政府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为当地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