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分销商管理部商务总经理陈绮春访问北京进步公司

西门子分销商管理部商务总经理陈绮春访问北京进步公司

3月18日,北京进步迎来了重要客人,西门子分销商管理部商务总经理陈绮春女士,北方区商务总经理潘辰女士,北京办事处总经理李士光先生到进步公司考察,进步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亲切地接待了三位来宾。

陈绮春总经理和潘辰总经理与陶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西门子产品的销售情况,市场环境,分销商之间的合作与竞争,以及进步公司的市场推广计划等交换了意见,几位老总希望进步公司的业绩有更大幅度的增长,在分销商中起到表率作用。

陈绮春总经理高度赞赏北京进步公司在与西门子合作的二十年里,始终把诚信和商业信誉放在第一位,从来没有拖欠西门子的货款,在合作伙伴中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我们相信在广大客户朋友和西门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完成销售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