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抢滩登陆Solar Show Philippines 2016展会

三晶电气抢滩登陆Solar Show Philippines 2016展会

菲律宾地处东南亚,充足的光源,然而并不发达的电网,居高不下的电价,给居民带来不少烦恼。为解决这一困局,政府出台了新的光伏政策,菲律宾的光伏市场容量不断增加。

5月18日,Solar Show Philippines展在菲律宾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为期2天,共有81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包括有知名组件厂家ET Solar,Trina Solar,JA Solar REC solar, BYD;逆变器主流品牌SMA,SAJ等。据悉,本次展会的观展商达3500名。

 

作为中国十大逆变器制造商之一的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参展当天,三晶电气展示了更智能、更高效、更轻便、更可靠的”plus系列“产品;本次展会我们三晶电气特地从国内把Sununno &Suntrio Plus系列运到展会现场参展,plus系列以“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为卖点,并以独特的环保式设计、更高的防护等级、简易的安装方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家驻足咨询。不仅如此,更可靠,更稳定的解决方案--光伏扬水控制器的亮相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回顾2015年, 三晶电气在海内外市场上非常活跃。截至目前,三晶电气已成功为超过18个省份的光伏扶贫项目提供光伏逆变器及太阳能水泵系统解决方案;2014和2015年连续两年成为比利时最大民用社区光伏项目逆变器供应商;巴西户用组串型光伏逆变器市场份额超过整个巴西市场的60%。

自2005年成立以来,三晶电气以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品质和在已在海内外市场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未来,三晶电气将保持该强劲势头,利用智慧光伏储能解决方案等行业优势,为全球光伏事业尽一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