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上海SNEC】三晶电气新一代Plus系列及Sunfree系列强势登陆

【直击上海SNEC】三晶电气新一代Plus系列及Sunfree系列强势登陆

5月24日上午,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次展会展出面积为16万平方米,约一千五百多家光伏企业参与其中。本次展会上,行业巨头各出奇招,新品竞出,争奇斗艳,令小编眼花缭乱。

在三晶电气展台上,一系列逆变器额外引人注目,凭小编多年在行业内的观察,这些机器从未见过,必为新品。下面,就让我带你去一探究竟。据介绍,此次三晶电气共推出两款新品:新一代12kW-33kW Plus系列工商业屋顶用组串型光伏逆变器和智能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新一代12kW-33kW Plus系列工商业屋顶用组串型光伏逆变器,延续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设计理念,即在综合考虑电站选型设计,快捷安装调试,长期可靠高效发电及智能监控运维实际需求基础上,采用全铝合金机箱、轻小型化设计,便于安装维护,减少初期成本;优化的拓扑结构和软件设计,最大效率达到98.6%,增大发电收益;针对工商业屋顶应用兼容了交直流II级防雷模块,更好的保护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更令人赞叹的是,兼容组件防PID功能,这样一来,保证了组件的持续高效输出。另外,兼容的组串检测功能可以时刻跟踪组串的运行状况,快速定位故障组串,实现快速运维,最大化的降低了运维成本。

而智能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主要则是面向家庭分布式光伏储能市场,推出的Sunfree系列混合型光伏逆变器,包括4kW和5kW两个功率段,适合德国、澳大利亚等家庭分布式光伏成熟市场,同样也适合南非、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不成熟电力市场。Sunfree系列吸收了Plus系列更高效率、更佳散热、更小体积、更轻重量、更高可靠性等设计优点,实现了光伏、蓄电池、家庭负载、电网的智能能效管理,最大化利用光伏能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