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交通展,厚石如约而至

2016交通展,厚石如约而至

    2016年5月23~25日,2016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在北京顺利落下帷幕,深圳市厚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石网络)如约参展。作为厚石网络的展会首秀,通过交通展,我们对厚石网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厚石网络展台

工业交换机的后起之秀

    虽然在工业交换机界起步不久,但厚石网络算得上是后起之秀。作为专注于工业数据通信技术 研发与应用的创新型企业,厚石网络聚焦服务工业智能控制领域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研发制造。经过对工业控制、智能交通、智慧城市、轨道交通、电力自动化等领域大量市场和技术调研,开发出端到端的工业以太网完整解决方案。从现场非网管型交换机、接入汇聚层管理交换机、高端全千兆三层管理交换机到核心万兆交换机、全光口工业交换机到PON无源光网络产品至BPL通信到工业无线网关技术,厚石网络的产品覆盖了各种工业领域应用场景的通信需求。此次展会中,这些产品也悉数亮相。

厚石展品一览

    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是厚石网络团队的实力则不容小觑:团队成员均具备深厚的研发底蕴,同时具备多年对IP数据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行销及服务的经验。所以,即使刚刚起步,厚石网络的所有产品都持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关于产品定位而言,厚石网络孙高岭介绍:“虽然刚起步不久,但现阶段来讲,厚石的产品以定位仍以中高端为主,在保证产品的自主研发实力的同时,产品的质量也能做到并驾齐驱。”

    对于首次参与展会,孙高岭也是颇有感慨:“厚石作为一家刚刚启航不久的公司,这是其首次参与大型规模的展会,希望可以通过展会,能够让更多人熟知并了解厚石,以增强厚石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

提供更智能的交通管控

    孙高岭告诉记者,厚石网络的产品目前主要的应用领域还是智能交通,此次展会中这也是展出的重点所在。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及城市规模不断地扩大,交通逐渐拥堵情况越来越严重,这给城市的建设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的难题。因此,对道路的交通流量进行有效监控,合理分流是缓解交通拥堵的有效方法。

    厚石的智能化交通管控解决方案,将交通视频信息转换为车流量的数据信息,然后将数据信息传输到监控中心。监控中心的服务器实时显示各条道路的交通情况,智能判断是否在出现交通拥堵。在出现拥堵时提醒交通管理人员做出相应的调整;随时更改监控点的位置,自动智能判断道路交通情况,自动进行拥堵处理。

    而厚石的数据传输设备提供全透明串行数据通道,让设备轻松实现连接,可以方便地实现远程、无线、网络化的通信方式。而就组成该系统的设备而言,拿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来举例,该产品就可以做到使用灵活的管理方式、并可以实现(-40~85℃)的宽温范围工作。同时,PD设备在兼容802.3at标准、功率检测及分级、提供过载保护及报警输出、POE功率限制及故障检查等功能上,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都做到了。

厚石网络交换机产品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平安城市之电源管理交换机解决方案

厚石NG3400-050002IO021SP6EAHS3SX.X.X-工业卡轨式4G路由器

厚石工业通信产品助力智能化工厂建设

厉害了word石,NIS多语言版网管软件超炫来袭!!

大数据时代,厚石精心打造工业物联网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