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MA机器人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

CMA机器人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

   中国(赣州)第三届家具产业博览会于5月28日在江西赣州南康区正式开幕! CMA有幸受赣州市政府邀请,携喷涂机器人主体和成套集成方案亮相展会。在未来家居智能化的趋势下,机器人参展也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参展,CMA为观众带来了ADPS视觉自动喷涂系统和AWPS视觉自动喷涂系统的应用展示。ADPS视觉自动喷涂系统采用平面输送机,适用于平板工件、弧形工件或简单立体类工件的自动化喷涂。AWPS则采用吊线输送,适用于平板工件、窗框、床头板等平面工件的自动化喷涂。两种喷涂系统的工作原理都是在喷涂机器人前端设置一组3D视觉扫描系统,可以对通过的一个或多个物件进行扫描,获得工作的位置和尺寸信息,并生成图像文件,随后该图像经过工控机的处理,根据喷涂工艺专家系统及预先设定好的喷涂规则,自动喷涂程序,并发送给机器人执行。全过程无需人工干预。

   此外,CMA还向大家展示了手持示教喷涂机器人。CMA机器人特有的手持示教技术,突破了传统机器人示教器编程的模式,利用先进的传动设计,通过工人直接手持机器人进行示范喷涂,机器人即可自动记录工人的喷涂动作并复现,避免了传统机器人点对点和离线编程方式的弊端和不足,大幅度减少编程时间,可以实现机器人在生产中的快速转产。特别适用小批量多品种的家居产品喷涂,操作人员无需具备机器人的操作基础,通过快速学习便可掌握快速编程技术。

   可以说,CMA机器人恰和展会一贯秉持的绿色环保的理念不谋而合!

更多精彩尽在展会现场,欢迎各位亲临CMA展台!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赣南汽车城内

          展号:D101-1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