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

易事特——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

5月24至26日,为期3天的CIBF2016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研讨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约600位储能专家和从业代表就先进储能技术的创新与推广应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王进军博士等应邀出席大会。此次大会还揭晓了“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7年来在电源行业和新能源领域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创新,一举夺得“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

易事特成立于1989年,一直专注于电源和新能源行业,经过多年技术创新和实践应用,现已形成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大力引进全球著名轨道交通电气专家钱清泉院士和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强大科技攻关研发团队,组建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六大高端科研平台。此外,公司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现拥有660多项专利、100余项软件著作权,掌握了60多项核心技术,研发国家重点新项目16项,成为全球电源知名品牌、国内UPS行业领军企业,在全球设立268个客户中心,产业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易事特积极还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研究与制定工程。截止到目前,集团共参与起草国家、行业、军用标准累计17项,为推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发挥领军作用。

据悉,由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和中国储能网推出的“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评选公益活动,以“责任感、推动力、影响力、引领力”为标准,旨在表彰长期投身于中国新能源事业,并为我国储能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理事长饶陆华为获奖单位颁奖,易事特王进军博士代表公司上台接受颁奖。

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表示,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荣誉称号,是对易事特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专业能力的高度肯定,也是行业给予的最高褒奖。易事特将以此为契机,不骄不躁、砥砺前行,为储能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再作新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