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商务部发展中国家机械行业官员及企业家研修班成员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商务部发展中国家机械行业官员及企业家研修班成员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5月29日,在国家商务部中国机电商会主任常忠、机电商会顾问闫桂强、机电商会主管任继东以及非洲东部南部国家联盟COMESA特使武捷安、特使助理胡美珍等领导陪同下,商务部发展中国家机械行业官员及企业家研修班24名成员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他们来自孟加拉、尼泊尔、伊拉克、巴勒斯坦、加纳、克罗地亚、巴基斯坦、南苏丹等8国,受到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国际贸易部何宇、陈大教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何宇首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公司概况、产业战略布局、经营规模、业务发展以及科技创新能力、未来发展规划等,以及易事特目前的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易事特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好评。

研修班官员表示,易事特为世界电源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新能源开发利用已经是全球的大势所趋,光伏发电市场潜力巨大,尤其发展中国家电力资源短缺,急需开发更多新能源,希望今后能与易事特加强合作,为非洲、中东等发展中国家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随后,考察团还深入总装车间参观,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产品性能等情况,来宾对整洁的车间环境、科学规范的生产流程设计、优秀的产品性能给予了高度赞赏。

据了解,“发展中国家机械行业官员及企业家研修班”是受商务部委托,由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实施的国际交流项目,旨在增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知识、技术、人员交流,不断推动中国与发展中国家贸易的良性发展。发展中国家一直以来都是易事特的友好伙伴,通过此次易事特之行,进一步加强了发展中国家对中国高科技企业的了解,促进了中国与发展中国家间经贸交流,也提升了易事特品牌在发展中国家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