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应邀参加海峡两岸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与运营管理研讨观摩会并发表演讲

MOX应邀参加海峡两岸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与运营管理研讨观摩会并发表演讲

2016/6/1 13:19:04

2016年4月27日至29日,MOX公司应邀参加了在苏州举行的海峡两岸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与运营管理研讨观摩会并发表演讲。

来自海峡两岸的上海市政设计研究总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台湾亚信工程咨询公司、台北市市政管理处、苏州地下管廊公司、以及来自厦门、宝鸡、南通、南京等相关业主单位专家等、齐聚一堂,对中国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标准、规范、规格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MOX公司作为住建部委托的制定地下综合管廊运营标准的专家单位,讲述了MOX公司地下综合管廊调度监控系统的先进理念和成熟应用,并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引入MOX台湾团队研发并已在台湾广泛应用的MOX BIM系统,做为地下综合管廊监控调度系统的有效补充,极大的提高管廊的运维效能。

地下综合管廊是中国市政建设的今后很长那个一段时间重点建设和投资的重要领域,MOX公司必将凭借自身的成熟产品和解决方案,巩固并加强在“智慧综合管廊”解决方案中的领先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