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们的六一在这里~

我们的六一在这里~

   你的孩子是否也问过你这个问题呢?平时忙碌的爸爸妈妈可能很少有时间和孩子一起玩耍、交谈,孩子们也对爸爸妈妈的工作充满了好奇。正逢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之间有更多的互动,让孩子们享受一个愉快的节日,埃夫特准备了精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让我们的员工带小朋友到自己工作的地方看看,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节目也让埃夫特充满了欢声笑语!

童年的好玩伴!

   刚走进埃夫特的大门,小朋友们被我们邀请的“特别嘉宾”吸引了——他们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悠嘻猴和机器猫!呆萌的表情、可爱的表演一下子拉近了小朋友和埃夫特的距离,小朋友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要和他们合影!这也让小朋友们开始期待今天的活动,好奇爸爸妈妈工作的机器人工厂到底是什么样的?是不是有和大白一样的机器人呢?

   走进活动中心,大屏幕上浮现着宝贝们和爸爸妈妈的亲密合照,轻快的音乐萦绕在耳边,各种精美的零食堆在桌子上!当然,最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我们的“特邀神秘嘉宾”——那就是我们从哈特机器人请来的会跳舞的小机器人们!别看他们块头不大,唱歌跳舞可是样样行!表演还没开始,小朋友们就团团围在机器人旁边,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活动现场,三个机器人小将为我们带来了街舞表演和唱歌表演,瞧他们灵活的动作,敏捷的身躯,还真是令人惊叹!不过,小机器人的歌喉嘛~哈哈,相信未来会有提升哒!

 

   看完了小机器人的歌舞表演,我们要带小朋友去看看真正的埃夫特机器人了!早在活动前,小朋友们就能在活动大厅看到我们机器人的“预热表演”。小朋友们一个个惊叹:机器人会写毛笔字!机器人会和我玩游戏!机器人还可以……是啊,我们的埃夫特机器人可是多才多艺呢!

   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走进我们的机器人工厂,只见一排排黄色机器人整齐地排列着,威武神勇,机械手臂忽上忽下,参差错落,赢得小朋友的一阵欢呼。

原来机器人不只有“大白”,还有“大黄”!而且我们的“大黄”也很厉害哦!

亲子互动活动

   这次我们根据小朋友的年龄段,为小朋友量身打造了精彩的亲子互动节目。有1~2岁的宝贝幸运爬爬爬,2~4岁的亲子托球接力赛,5~14岁的夹球接力赛,还有特别节目轮滑大PK!爸爸妈妈们和孩子们享受着难得的亲子游戏时光,默契配合度也是大大提高了,孩子们也看到了爸爸妈妈的另一面:原来严肃的父亲玩起游戏来也有童真的一面,温柔的妈妈也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

难说再见

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的活动也临近尾声。孩子们领着奖品和礼品,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埃夫特。这次活动让宝贝们对埃夫特机器人有了新的认识,有个小朋友说,我长大了也要像爸爸一样造机器人!中国智造正走在发展之路上,未来的方向由你们把控。因为有你们,所以有希望。埃夫特衷心祝福每一位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未来,看你们的!

更多精彩花絮,请点击:埃夫特亲子活动日花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