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易事特隆重举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表彰暨申报“中国质量奖”启动大会

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易事特隆重举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表彰暨申报“中国质量奖”启动大会

近日,易事特公司在总部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表彰暨申报“中国质量奖”启动大会。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主管级以上管理干部、工程师以上骨干员工以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受表彰人员等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通报了公司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喜讯。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广东省质量大会的心得,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春华、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省长朱小丹等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是我省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易事特获此殊荣是全体干部员工深入贯彻实施公司质量战略和方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的结果。我们要戒骄戒躁,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提升产品质量,加强自主创新,努力争创“中国质量奖”。

会上,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郑重宣布: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中国质量奖”工作正式启动!申报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任组长,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管理中心总经理赵国强任副组长,各事业部、研发、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小组成员。大会确立了易事特要以“质量铸就品牌、品牌成就卓越”为质量战略,以“产品零缺陷、顾客零抱怨”为最高目标,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智慧能源精品”为执行方针,大力推进质量建设。

何思模教授强调,争创“中国质量奖”必须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全员参与,鼓足干劲,争取1-3年内成功夺得这项大奖,并努力成为行业内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树立起业内的标杆和典范。同时,希望以此次争创中国质量最高荣誉为契机,继续围绕完善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做到争创与日常管理、内容与形式、整体和局部、近期与远期、争创与培训的紧密结合,建立健全卓越绩效管理的长效机制,将荣誉转化为坚持走质量效益之路、打造国际一流企业的巨大驱动力。

此外,大会还对公司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作出卓越贡献的25名干部员工进行了大力表彰,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管理中心总经理赵国强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和奖金,同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争创工作做好表率,再立新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