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MA参加2016北京木工展啦!6.1-6.4等你来观展

CMA参加2016北京木工展啦!6.1-6.4等你来观展

   刚刚结束第三届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CMA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北京,参加2016年北京木工展(即第十六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与“国际木工机械配料展览会)。这次CMA将向观众展示GR6160喷涂展示方案和GR650喷涂展示方案。

   面对“工业4.0”及“可持续发展”两大趋势的考验,木工及家具制造业的发展对机械设备升级的需求益显迫切。CMA的机器人配有视觉处理系统和自主开发的应用软件,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喷涂,低消耗成本,顺应了木工及家具制造业智能化、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为木工家具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生产全过程的智能化贡献一臂之力!

   本展位为GR6160机器人,末端负载16KG,工作半径3100mm,该机器人具备离线编程功能及点对点示教功能。

   此应用为板式家具窗框自动喷涂方案,通过AWPS软件系统,自动生成喷涂轨迹、自动喷涂,操作简单,无需人工干预,广泛应用于窗框等框类家具建材的喷涂。

   

   本展位为集成变位机喷涂机器人GR-650-G3,末端负载5KG,工作半径2400mm,有随动示教、现场/离线编程功能。

   此应用为板式家具自动喷涂方案,通过视觉处理自动识别工件,并可自动生成喷涂轨迹,无需人工参与。该方案已应用于各种家具及卫浴行业,应用操作简单方便,也可用于五金、木材家具、塑料件、卫浴陶瓷、纺织品等多个行业喷涂。

欢迎大家前去CMA展台观展!

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台8B85

更多信息可以点击:http://www.cmarobo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