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穆尔电子在2016汉诺威展

穆尔电子在2016汉诺威展

2016年4月25-29号穆尔电子在大厅9,展台D27展出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分布式自动化系统技术专家介绍了他们连接器的SmartCore技术,更长寿命的预测维护和更短的停机时间,以及IO Link简易配置工具IODD。

机器的强大网络和系统提供了许多机会来改善您客户的竞争优势。穆尔电子提供具有创新特点的现代组件和强大的诊断工具。关注点一直是我们客户的需求: 安装方便,快速调试,减少停机时间和详细的诊断。具体的例子包括…

IODD On Board: 穆尔电子通过IODD总线技术改革了IO-Link, IODD总线技术有助于让你的机器和系统更快地启动和运行。IODD总线技术通过PLC编程IO-Link主站。穆尔电子是第一个提供这种技术的制造商,它是即插即用的真实体现!

SmartCore技术: 穆尔电子新的线圈套件是一个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早期检测即将断路的电缆。这一预测诊断功能称为SmartCore技术,使电缆套件智能化。当线圈已达到寿命的约80%时进行综合诊断预测。此功能允许维修更换寿命快到期的线圈,如果更换不及时它会导致昂贵的停机时间。

预测性维护:在Emparro产品系列中,3相,40A的电源能够通知最佳的维护时间来更换设备。预测性维护优化了系统服务,因此减少停机时间和其他相关的费用。这不是Emparro系列带来的唯一好处 –,离散安装中使用的缓冲模块,滤波器和IP67电源等等,这是建立一个一流电力系统的理想产品系列。

在穆尔电子新的客户杂志上你可以找到很多“穆尔电子智能自动化”的文章和信息。

汉诺威展新闻发布会

穆尔电子将举办关于这些亮点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多是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亮点。访问我们于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上午9:30,参加英语新闻发布会(德国时间上午9:00), 还可以享受一杯由我们世界冠军咖啡师调制的咖啡。

关于穆尔电子:

穆尔电子是分布式自动化系统技术设备制造商的市场领导者,是最重要的设备制造供应商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0个设备制造行业的客户。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让设备布局灵活,同时,穆尔电子也是工业4.0改革中的一个关键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17直播预告 | 分布式I/O助力半导体设备运行稳定高效

穆尔电子,助力机床加工中心数字化升级,灵活更高效!

穆尔电子Vario-X

Vario-X:控制柜时代即将结束

应用案例 | 穆尔电子助力半导体PVD工艺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