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阳市委副书记、市人大主任李忠法一行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丹阳市委副书记、市人大主任李忠法一行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近日,江苏省丹阳市委副书记、市人大主任李忠法以及丹阳市科技局局长刘宏程、丹阳当地著名企业家等一行30多人在东莞市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何伟光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就轨道交通、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等话题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在座谈会上,何思模教授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研攻关、技术创新、高端客户等情况。易事特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紧握时代脉搏,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经过多年艰苦拼搏和睿智经营,目前已形成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从创立至今,易事特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大力引进高端技术人才,搭建科研平台,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加大质量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品牌建设,易事特产品热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卓越的性能、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李书记一行对易事特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辉煌成绩大加赞赏。他表示,一流的平台打造一流的人才,易事特打造了强大的科研平台和研发团队,是企业腾飞的有力助推器。江浙地区的商业文化较为保守,而广东地区的创业者敢于大胆尝试,不惧失败,形成了良好的创新文化,孕育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享誉海内外。丹阳市是易事特公司聘请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南交大教授、著名铁道电气化和自动化专家钱清泉的故乡,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已成为国内高性能合金材料、高端纤维材料、新型建筑装饰材料等领域集研发、制造于一体,在国内和业界有一定影响的新材料产业基地。目前,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丹阳)中心已落户丹阳,借助国轨中心的技术优势和丹阳市的产业优势可以更好地服务全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丹阳市轨道交通会走在行业前列。丹阳市可与易事特公司在轨道交通电气化和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