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第七届文化月活动隆重开幕

易驱电气第七届文化月活动隆重开幕

2016年6月2日,易驱电气第七届文化活动月开幕式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

易驱电气总经理朱华东、公司各部门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朱华东总经理致开幕词,朱总说,本届文化活动是易驱电气搬到龙华新区的第七届文化活动月,这是全体易驱人的一件大事,希望公司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文化活动月的盛事中,要做到全员参与,赛出风格、赛出风采,从而打造易驱人奋勇争先、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并以文化活动月为载体,打造团队协作文化。

朱总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文化活动月以“胜在团队,赢在执行”为主题,各级领导、后备干部要起到示范作用,把此次文化活动月办成一次成功的大会,让团队文化融入易驱的血液中,成为易驱人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

开幕式后,易驱文化活动月首场活动——篮球比赛,在大家的助威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是联盟队VS研发队,只见我们的运动健儿个个身影矫健,运球自如,运筹帷幄,好似一切尽在自己掌握中,胜利势在必得,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易驱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本次文化活动月共分为6个大项,多个小项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预祝易驱电气第七届文化活动月取得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