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著名大数据专家何春银莅临我司主讲“大数据推动易事特创新发展”

著名大数据专家何春银莅临我司主讲“大数据推动易事特创新发展”

近日,著名大数据专家、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主任,全国环境信息化专家、江苏省信息化协会常务理事、生态环境监控系统1831创始人何春银先生受邀莅临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1831大数据为“互联网+易事特”创新发展思路》的专题讲座。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公司主管级以上管理干部、工程师以上骨干员工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何思模教授支持。

讲座中,何春银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大数据与生活工作、云计算、企业创新发展等精彩议题。何先生表示,大数据并不是遥不可及和高大上,而是与我们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易事特应该加强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信息数据系统和共建共享机制,加强信息数据沟通交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着力提升工作效率、管理水平和业务开拓,有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同时,易事特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员工喜闻乐见的各种途径和方式,宣传和践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增强内部凝聚力、向心力,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战斗力和外部影响力。

何春银先生知识渊博、妙语连珠,语言幽默诙谐、见解独到睿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十分活跃。与会者纷纷表示,何春银老师授课形式灵活,文化造诣很高,从哲学、科学、宗教、文化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大数据对企业管理和发展的提升、推动作用,对个人工作生活也大有裨益,参加本次讲座受益匪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