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航两载,超越巅峰|领航者系列上市两周年庆典盛大启幕

领航两载,超越巅峰|领航者系列上市两周年庆典盛大启幕

2016/6/15 9:41:50

2016年6月9日,喜迎端午的同时,德家超级明星领航者也将迎来两周岁生日啦!

短短两年,领航者全新系列小型断路器DZ47s销量突破4亿极,连接起来相当于3600座珠峰的高度!

短短两年,领航者在超过30000家的德家门店热卖,累计达千场的客户面对面活动,让10多亿中国人享受到了匠心品质!

领航数载,一直被模仿;全系创新,从未被超越!领航者用金牌品质铸就不可逾越的行业巅峰!

产线庆典:超越巅峰,唯我领航

值此领航者2周岁生日之际,在副总裁卫一文的带领下,芜湖新工业园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祝仪式,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欢庆这个值得纪念的辉煌日子!让我们一睹现场盛况:

在领航者产品前,德家人一起分享了写有“领航两载,超越巅峰”的定制蛋糕,象征未来领航者定会乘风破浪,直达新的巅峰!

两周年,是辉煌的句逗;两周年,也是全新的起点。德家人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同舟共济,将共同造就领航者新的行业奇迹和巅峰高度。

处新常态引领格局,于巅峰处超越自我!

感恩回馈:销量王者,豪礼相送

王牌庆生,实力感恩!两周年,七百多个日夜里,领航者感谢您的不懈支持!在这欢庆的时刻,领航者上市两周年客户回馈活动#领航两载,超越巅峰#正在德家全国数千家门店火热上演!

在领航者的庆生月(6月1日—6月30日)内,凡购物金额达到指定数额,德家即有豪礼相赠。周年庆纪念载重王电动车、充电式电钻、限量插线板及限量T恤…精彩豪礼,等你到店来取!

感恩,让我们不忘初心,

携手,让我们高歌前行!

领航者2周岁生日狂欢party,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