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湖南助力长株潭一体化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盛大举行

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湖南助力长株潭一体化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盛大举行

6月16日,易事特2016智慧能源中国行走进湖南助力长株潭一体化协同发展暨产业技术研讨会在长沙盛大举行。湖南省发改委、工商局、人社厅、安监、工信、经信、财政、税务、质监、公安、交管、卫生、教育、国资、招商、国家电网、设计院、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广电网络、中建、中铁、中铁隧、中能电、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长沙交通投资集团及各大系统集成商等机构的领导、行业专家、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逾27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易事特2016年产业新品和能源集成解决新方案,此次盛会必将有助于长株潭经济一体化协同发展。

活动现场,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易事特发展历程、自主创新成果及行业前景,重点讲解了易事特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规划,并从人才引进、技术团队、研发投入、公司资质、经典客户、优质服务等角度分析了易事特突出的发展优势,展示了易事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金融证券、通信、广电、电力、风电、机场、军工、轨道交通、石油等行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成功应用,长沙刚刚投入运营的国内首条自主设计、自主制造、自主施工、自主管理的中低速磁悬浮列车就是采用易事特电源。他表示,易事特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均是绿色能源产业,与长株潭经济一体化“交通同环、电力同网、金融同城、信息同享、环境同治”的建设要求非常契合,希望易事特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在长株潭经济一体化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何思模教授应邀接受了湖南主流媒体的电视采访。

接着,易事特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华高级工程师就公司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轨道交通业务作了介绍,他全面展示了UPS、EPS、HVDC、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空调、IT机柜、集中监控产品及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综合优势,并对国内及湖南的轨道交通市场规模进行了深入分析,全面阐述了易事特UPS供电系统、EPS供电系统、直流操作电源系统、通信电源、智能配电柜、电池巡检仪的技术优势及其具体应用。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分别从政策、销售、机遇三方面分析了中国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的发展前景,并介绍了易事特新能源车及充电桩平台的整合优势。

易事特集团研发中心张涛博士以“智能微电网及光伏发电系统”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他分析了智能微电网全球市场规模及发电量,展示易事特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的应用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易事特光伏精准扶贫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应用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