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十二周年庆--寻找易驱十年产品

易驱十二周年庆--寻找易驱十年产品

历经十二年,打造变频器行业老品牌,为了庆祝易驱电气成立十二周年,答谢老客户对易驱的选择与信任,特开展寻找易驱十年产品活动,寻找易驱十年产品,若您看到熟悉的身影(凡在2006年7月1日前购买的易驱产品),请拍下产品运行图片(三张图片:使用设备、产品整机(显示运行)、产品条码)发送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注明您的联系方式和使用客户信息,即可获赠GT200-4T0055G高性能通用变频器一台,如果有客户使用报告则再送一台(GT200-4T0055G)!

十年的变化与成长,足以在我们一生烙下深刻的印记,十多年来我们总不敢忘记客户在背后给与的支持和信赖,十年来,我们一直为梦想奋斗,十年来,我们始终保持着快速发展,不断变革的脚步。十年来我们见证着行业的发展。易驱产品,欣慰自己的成长,感恩客户的选择!

您的参与就是我们的动力,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的惊喜等你来,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0日至2016年7月20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