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电机欢迎您莅临参观2016华南自动化展

大族电机欢迎您莅临参观2016华南自动化展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 SHENZHEN)是华南人气最旺的自动化展之一,将于2016年6月29日-7月1日迎来第20届盛会。大族电机将携带工业自动化展品盛装出席!

当前,我国正在大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与智能制造”,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截止到2010年,中国制造业的规模已经超过了美国,跃居世界第一。广东,改革开放30多年,已成为国内制造大省和全球重要制造基地。深圳制造水平位居国内前沿,全国1/3服务机器人厂商在深圳。智能制造产业对众多产业都有引领作用,并优化产业结构,支撑“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本届华南自动化展会,大族电机六轴并联机器人流水线展台将能带给您, Han’s Delta并联机器人具有3个空间自由度和1个旋转自由度,通过示教编程或视觉系统捕捉目标物体,实现目标物体的快速抓取、分拣、装箱、搬运、加工等操作,具有重量轻、体积小、速度快、定位精、效率高等优点。该产品承载能力强、刚度大、自重负荷比重小;采用EtherCAT总线控制,动态性能好;并联结构、重复定位精度高(±0.1mm);超高速拾取物品,150次/分钟(25/305/25);宽广的工作范围,最大工作直径可达1300mm;可广泛应用于乳制品、食品、药品和电子产品等行业,自上市至今已成功销售114台。

6月29日-7月1日,大族电机恭候您莅临展位现场参观洽谈!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时间:2016年6月29日-7月1日

展位号:2号展馆2.4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