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Plus系列助力山西省能源结构调整与转型

三晶电气Plus系列助力山西省能源结构调整与转型

6月16日由山西省发改委、山西省经信委、山西省扶贫办等部门联合支持的2016年中国(山西)光伏产业发展及创新应用论坛于在山西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政府领导及各光伏组件企业负责人发表了自己对未来光伏产业的看法及方向。开篇以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的一篇精彩的“中国光伏最新政策和重点项目之我见”的主题演讲深入彻底的从政策方面解读了未来光伏行业的政策导向及建议,得到会上嘉宾的一致认可。

当山西省临汾市扶贫办杨主任被主持人问到政府作为地方光伏的管理者,对于参与光伏电站建设的企业有什么要求和期许时,杨主任回答到:“这两年山西光伏快速发展,如英利、天合等,我们没有说只用哪家的产品,其中我们更多的是因为价格,如我们120多个电站,大约有十多个公司在做,120KW的小型电站有9个公司在做,在做项目过程中,做扶贫项目,企业就是要赚钱的,如果企业不赚钱,那就是有问题,但是也要强调项目质量一定要做好”。

三晶电气项目总监连万军就如何助力国内光伏领跑计划及产业创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三晶电气积极响应光伏领跑的政策,目前已经成功为超过18个省份的光伏扶贫项目提供了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光伏提灌站解决方案。新一代Plus系列组串型光伏逆变器3kW-33kW系列逆变器产品已通过“CQC”、“领跑者”认证,充分表明了三晶电气对国家鼓励企业技术创新的积极态度。

对于光伏组件的技术创新,现常用的255W-265W多晶组件,270W-290W单晶组件,很快会被280W多晶高效组件和310W-340W单晶高效组件替代,在新产品的推出已作充分的考虑,三晶电气最新推出的工商业屋顶用三相组串型光伏逆变器Suntrio Plus 33K的直流侧最大输入功率36.3kW,最大可持续交流输出功率33kW,满足应用高效组件的需求。户用扶贫明星机型Sununo Plus 3K最低70V的直流电压即可并网发电,实现“早起晚睡”,更长的发电时间带来更多的发电收益。Plus系列3kW-33kW逆变器产品核心元件全部采用国际一线电子元器件品牌,全系列采用全铝外壳设计,更易于散热,降低元器件工作温度,提高整机工作寿命。依托三晶电气全新的“智能云监控”平台,逆变器通过485/以太网/GPRS/Wi-Fi将数据传送到云端服务器,在由云端服务器将逆变器的运行状态信息通过短信推送本地运维端,及时高效的对电站进行运维,为客户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提供更强大有力的技术保障。

光伏扶贫是关乎民生福祉的一项重大任务,体现了政府2020年完成200万建档立卡贫困户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的决心。三晶电气秉承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的产品设计理论,为山西乃至全国光伏扶贫提供“依然欧洲品质”的高可靠光伏逆变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