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委书记走进三晶电气

市委书记走进三晶电气

2016年6月14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广州市科创委、广州开发区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三晶电气考察指导。

期间,三晶电气董事长卢雪明和总经理欧阳家淦向任书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方向、市场增长等情况。在考察交流过程中,任书记了解到三晶电气在2016年光伏市场取得了快速增长成绩(我司也希望广州市能加大力度支持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的发展),对三晶电气水务变频器产品的工业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详细了解了电机驱动控制技术指标,鼓励企业引进高端技术人才、积极参与国外研发机构实验室的深度合作,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截至到目前,三晶电气已经拥有授权的核心技术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软件著作权19项、软件产品登记6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不论是在光伏发电技术领域还是在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领域,在专利成果产品化的转化速度非常快。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科技小巨人企业,三晶电气把更多优质产品服务全球市场,构建起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创造更健康的幸福美好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