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惠双赢: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杨家伟一行莅临易事特

互惠双赢: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杨家伟一行莅临易事特

为加强交流,实现互惠合作,近日,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杨家伟、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招商二处处长黄华溪等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董事长助理戴谋新等热情接待了杨局长一行,并举行了友好座谈。

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杨家伟局长

何思模教授向杨局长一行简单介绍了易事特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产业布局、科研创新、辉煌成就等情况。他表示,27年来经过多次成功的转型升级,易事特现已形成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稳坐国内UPS行业龙头企业宝座,优质的产品为金融、通信、广电、电力、军工、石油、轨道交通、政府机关、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著名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生产制造能力、质量管理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推动易事特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佼佼者,客户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座谈会现场

杨局长由衷地祝贺和称赞易事特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他指出,广州开发区成立于1984年,是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开发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土地、人才资源丰富,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企业转型升级和经营发展的优惠政策,非常适合有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驻。易事特的成绩在业界有目共睹,经营规模不断扩张,欢迎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到广州开发区实地考察,并希望易事特能在广州开发区投资兴业,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创互惠双赢局面!

广州开发区来访人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