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驻华执法联络官研讨会代表团莅临易事特

驻华执法联络官研讨会代表团莅临易事特

近日,来自加拿大、法国、瑞典、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的驻华执法联络官代表团近60人在海关总署缉私局副局长许文荣等领导的率领下,莅临易事特集团参观交流。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晔及国际贸易部同事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海关总署缉私局副局长许文荣到访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表示欢迎

首先,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易事特的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情况。他表示,易事特集团以客户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和品质管理为重要抓手,紧紧围绕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深耕细作,通过与重点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紧密合作,始终掌握智慧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同时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和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已有近300个客户中心遍布全球各地,为亿万顾客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今后公司将会与各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希望各位外交官员多指导,成为易事特开拓国际市场的使者和引路人。

部分代表团成员聆听讲解

随后,在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的陪同下,海关总署缉私局许文荣局长及代表团其他成员一同观看了易事特2016最新企业宣传片和工艺专题片,形象展示了我司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易事特人专注、专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自动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生产能力,代表团成员无不啧啧称赞。

外国官员与何董交换名片

许文荣局长指出,易事特高度重视技术创新,长期保持核心竞争优势,业务遍及全球各地,发展势头迅猛,为中国民营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海关总署会继续深化体制改革,持续优化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希望易事特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打造世界级的民族品牌!

何董向美国官员讲解易事特在美、德、法等国的成功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