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强交流 深化合作——广州华新园、金发科技、广州华钻等企业高管

加强交流 深化合作——广州华新园、金发科技、广州华钻等企业高管

近日,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崇孝、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建军、广州华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博士等13人莅临易事特交流参观。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IDC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华高级工程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来宾简单介绍了易事特的创立、发展、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业务开展等情况,双方还就UPS不间断电源、IDC数据中心、光伏发电、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充电桩、国际政治金融形势和新材料研发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广州华新园总经理刘崇孝

何思模教授表示,易事特从电源代工起家,通过与世界知名企业加强合作,不断夯实科研创新基础、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如今已雄踞国内UPS行业龙头企业,IDC数据中心、光伏发电、轨道交通、充电桩等能源互联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及产品遍及全球几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期,国际政治金融形势不确定因素不断增多,如果英国成功退欧,将会给国际金融市场和货币市场带来动荡,中国企业应该抓住历史机遇,乘势而上,谋求更大、更新发展。

金发科技副董事长李建华

广州华新园刘总表示,易事特集团以UPS电源起家,不断扩张产业链,加紧转型升级,紧紧围绕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势突围,掌握了行业的核心技术,光伏发电、新能源车、充电桩等都是炙手可热的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国家扶持政策优惠,广州华新园和易事特有很强的互补性,需要在这些新兴领域加强资源和信息共享,加紧深度合作!

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

金发科技李董对易事特的IDC数据中心和UPS电源产生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原理和技术优势。他表示,金发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新材料高科技企业,产品以自主创新开发为主,覆盖了改性塑料、特种工程塑料、精细化工材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木塑材料、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等。希望今后可以与易事特在新材料应用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战略共识,共同推动双方新一轮的大发展!

最后,在陈永华高级工程师的陪同下,刘总、李董、陈博士一行还到易事特实验室参观技术研发情况。

参观易事特研发部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